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西镇喜迎新春佳节
来源:同心县河西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3-01-28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为让广大群众在欢乐、文明、温馨、和谐的环境中欢度春节,河西镇组织镇村干部和志愿者在镇区主要街道和重点场所挂灯笼、贴横幅、插彩旗,全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义伟到河西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家住旱天岭村的老党员丁永芳,今年70多岁,年老体弱,家庭收入微薄。王义伟来到丁永芳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有问题和困难可以及时向镇、村反映,并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为把党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基层一线,河西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在全镇范围内对老党员、困难党员、驻村工作队、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及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的安全意识,有效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我镇联合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食品药品、烟花爆竹、液化气站、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和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