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兴隆乡:凝聚思想认识 持续深化创建
来源:同心县兴隆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9-20

为进一步深化“一抓两整”示范创建和“三基三力”行动,近期新生村在完成支委班子补选后,以强有力的党支部带动全村党员群众,众志成城、苦干实干,推进新生村后进整顿取得实效,以实打实的作风夯实阵地基础、打造美丽乡村。



结合大学习大教育大提升、主题党日等活动,全面深化党员学习教育,先后组织开展大教育大提升活动10场次、主题党日活动8场次,对6名年老弱党员上门送学,对9名在务工党员通过微信、学习强国APP等深化学习,确保了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引导党员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为民服务、发展产业、防汛抗旱、美丽乡村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



特别是在近期全村环境卫生整顿和巩固脱贫成果入户大排查当中,新生村党员争先投入,带头参加村道巷道、自家房前屋后环卫整治,重点对房前屋后残垣断壁、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柴草粪堆等进行了综合整治清理,将原本脏、乱、查的环境区域,变得更加整洁,交通也更加顺畅,更加理顺了群众情绪,提升了群众爱华村容村貌的意识,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产环境,提高全村村民的生活质量,为新生村“一抓两整”示范创建和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后评估奠定了环卫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