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下马关镇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前重点工作
来源:同心县下马关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9-09


98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下马关镇党委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五班四中心负责人以及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明同志主持。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再部署再要求。结合中秋、国庆双节,对“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廉洁从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后评估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要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深化活动成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抓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公共场所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常态化动态化做好省外返同人员摸排工作;各村要围绕“中秋话月明,奋进新征程”主题,营造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组织群众举办各类文娱活动;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节前生产安全检查工作,保障假期道路安全畅通,特别注意办公区域、宿舍、生产区域的安全、车辆出行安全以及农机安全;镇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深化“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从政红线,坚决落实中央及区市县各级党委关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强调,中秋节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在岗在位,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完善应急预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落实。明确各值班领导以及人员的工作职责,责任到人,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强化安全监督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加强巡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