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田老庄乡——上好“开学第一课”,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来源:同心县田老庄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8-30

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新学期开始,田老庄乡各学校精心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帮助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创造良好开端,开启新学期、点燃新希望。



2022年8月30日,同心县田老庄乡党委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乡党委书记马英迪在石塘岭中心学校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深沟村小学开展升国旗爱国教育



深沟村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



深沟村小学学生在干净卫生的食堂吃饭


乡党委书记马英迪寄语全校学生,一是要爱党爱国,做接班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党和国家放在心中,紧随祖国前进的脚步,经风雨、壮筋骨、长本领,用无私无畏、昂扬向上的行动彰显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二是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每个青少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三是要练真本事,做栋梁材。要有一股持之以恒的学习韧劲,远离浮躁、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努力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才智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