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王团镇扎实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 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来源:同心县王团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8-15

为进一步提升王团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素质,提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近日,王团镇党建办组织全镇20名党务工作者集中开展为期半天的培训。



培训围绕发展党员5个环节25个步骤,逐一给党务工作者进行讲解。为提升培训效果,培训会议设置了集体讨论、互动提问环节,党务工作者结合工作中遇到困惑和难点问题积极提问,由现场相对应的业务负责同志根据问题内容逐一梳理并作出详细解答。通过交流讨论,有效帮助党务工作者加深了理解,理清了工作思路。此外,会议还围绕流动党员管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础党务台账整理等内容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马套子村党务工作者在培训结束后说:“这次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啊,不仅让我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认清找准了我们村党建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基层党建工作的业务能力”。与会人员均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履职尽责,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开展,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适时开展党建工作“互学互检互评”活动,切实引导各村重视党建、规范党建、干好党建,为推进基层各项事业发展打造坚实有力组织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