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下马关镇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来源:同心县下马关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6-16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下马关镇在镇区开展了“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安全应急知识和技能,增强全民安全应急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咨询台、现场问答等形式积极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解答过往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火灾防范、用电用气等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百姓对安全生产生活重要性的认识,在全镇范围内有效营造出人人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周边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子、宣传画报共计1000余份,接受群众安全知识咨询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