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豫海镇新华社区——“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庆“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同心县豫海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6-01

缤纷初夏日初长,百花嫣然笑声甜。在这美好的季节,“六一”国际儿童节悄然而至,为了让新华社区辖区内广大少年儿童在节日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怀,感受到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新华社区携手同心县第二幼儿园、第三小学以“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为主题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和节日的特别关怀,同时也让孩子们充分展现所长所能,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让社会凝聚起更多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力量和氛围。



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

在同心县第二幼儿园的绘画现场,长长的画卷一字排开,醒目的主题映入眼帘,孩子们展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用手中小小的画笔,认真勾画祖国风景的波澜壮阔,抒发心中的赞美和热爱,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颗颗爱国的心灵、一幅幅美好的画面,处处表达着孩子们心中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



歌唱六一  薪火相传

    飞扬的青春散发着无穷的活力,热情激烈的节奏带给我们青春的热情。同心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红歌赛活动。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的大合唱《国家》。



青春的狂想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第三小学的小学生们的舞蹈串烧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舞台上小演员们的表演天真可爱、轻快活泼、情绪饱满,孩子们用童真童趣的方式讴歌新时代、记录新气象、书写新篇章,为自己的节日祝福添彩,生动活泼地展现出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广大少年儿童感受到党的光辉历程和红色经典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内中小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引导少年儿童在新时代追逐梦想、幸福成长,从小坚定不移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华社区长期关心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用心、用情、用力为儿童办好事、实事,加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残疾儿童、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的亲情关爱,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华社区携手同心县残联慰问困境儿童。



“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套文具、我想要一个保温杯……”这是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写下的小小愿望。为帮助他们实现心愿,同心县残联的党员干部认领微心愿,并进行了兑换。

心愿虽小,却是孩子们的期待;礼物虽轻,却饱含浓浓的深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