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豫海镇清水社区——“社区+学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同心县豫海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6-01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了使辖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激发少年儿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切实增强和激发儿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清水社区紧紧围绕“宣传 服务 关怀”这条主线,携手同心县第四小学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情暖校园 关爱成长”为主题庆“六一”系列活动。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清水社区党支部书记马蓉发表了致辞,希望少年儿童们始终坚持“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份庄重的誓言铭记于心,化作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在不远的将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学生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健康的精神风貌,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社区进步与发展的希望,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就是社区未来发展的基石。清水社区也为孩子们送去了喜爱的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学习好、身体好、品德好的学生,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希望以后学校与社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理利用共同资源,开展更多有益孩子身心健康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形成社区、学校共驻共建的良好局面。

由于5.30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有的小朋友们被封控隔离在家不能出去。为了让孩子们过上快乐、温暖的六一儿童节,社区工作人员们为孩子送去了爱吃的零食,鼓励孩子们在家安心隔离,共同努力克服困难,战胜疫情,争取早日解封。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们相信,在党的阳光雨露滋养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今天这些稚弱的小肩膀,一定能向阳生长、成人成才,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挑起大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