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党建共促聚合力 为民服务圆心愿
来源:豫海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5-26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完善支部联建工作机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5月24日,豫海镇利民社区与同心县税务局协同联动,以党建强引领,以服务聚民心,开展“党建共促聚合力 为民服务圆心愿”共建活动暨普法宣传、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在小区广场张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民法典彩页、“普法抽纸”、移风易俗手提袋等宣传资料,针对移风易俗进行耐心宣传讲解,营造群众共同关心、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同时,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将移风易俗工作与法治宣传教育相结合,倡导在法治的框架内践行移风易俗,强化广大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行动自觉,不但让群众了解到法律的重要性,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勤俭节约、移风易俗及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




工作人员还为困境家庭送去温暖,开展帮扶助困活动。共走访慰问了三户困境家庭,工作人员还通过与居民的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子女读书及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战胜困难。



下一步,豫海镇利民社区将继续联合各联合党委,一以贯之做好“为民办实事”这项大事,打好“组合拳” 打造“升级版”服务,以民生为本,以民意为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