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罗全福副厅长来马高庄乡调研乡村产业发展
来源:同心县马高庄乡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5-23

5月19日,自治区党委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罗全福一行到我乡,走访调研高效节水、湖羊多胎羊繁育等特色种养业发展情况,听取基层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思考和建议,深入了解马高庄乡产业发展有关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国林、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杨辉、乡党委书记买兰参加调研。



在邱家渠村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点,乡党委书记买兰向罗全福副厅长全面、详实的介绍了马高庄乡高效节水、小杂粮加工、文冠果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又实地走访了赵家树村湖羊多胎繁育基地,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产业发展情况。罗全福副厅长对马高庄乡今年以来特色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乡村振兴实际成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围绕特色种植业资源,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思路,特别是要借助种植业资源优势,推动种植业、养殖业深度融合,形成种养业经济内循环,加快形成规模效应,提升产业发展后劲、强化产业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