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丁塘镇李家岗子村:坚守岗位 筑牢防线
来源:同心县丁塘镇人民政府 发表日期:2022-04-1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4月6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李家岗子村迅速响应、多措并举、全面行动、全力以赴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努力为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屏障。

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在李家岗子村域范围内设置防控值班卡点16个,除保障物资转运、值班人员进出的16号路口外,对G344国道沿线进村的所有路口和村内27条巷道全部采取硬隔离措施进行全面封控,严禁管控人员、车辆进出封控区。

在镇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按照《关于对丁塘镇李家岗子村实行封控管理的通告》,李家岗子村在第一时间通知所有村民居家隔离,坚决做到“人不出村,足不出户”,网格员、志愿者团结一致,协同镇干部、公安民警共同在防控卡点值班值守,确保李家岗子村的封控工作有序进行。

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昨夜,风疏雨骤,但在各卡点执勤的镇干部、公安民警、志愿者无一人后退。虽说寒风呼啸,但吹不动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的决心;虽说夜雨冰肤,但冷不了值守人员守护村民的炙热信心;虽说披星戴月,但撼不动值守人员的责任心。

李岗子村卡点的值班人员只是所有抗疫一线人员的缩影,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轰轰烈烈的贡献,但他们凭着一腔热血,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在抗疫一线的卡点工作中一点一滴地辛勤付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将爱“绽放”在抗疫一线,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共同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目前李家岗子村各项封控措施落实到位,后勤保障井然有序,垃圾清运、环境消毒等开展有序,全体村民生活无忧,情绪稳定,自觉居家,齐心抗疫。李家岗子村坚决战胜此次疫情的信心高涨,态度坚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