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吴忠网 作者:

  5月14日,我市召开环保突出问题交办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通报交办了全市环保突出问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县(市、区)、太阳山开发区、青铜峡新材料基地、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农牧局对照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存在问题及环保部西北督察局、自治区环保厅督导组督察反馈问题落实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发言。目前,全市共成立污染源普查机构7个,其中市本级1个,县(市、区)5个,工业园区1个;共选聘普查员110名、普查指导员55名;共清查生活源锅炉147家162台,入河排污口17个,其他污染源29家。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扛起生态环保责任;要认真审视环保工作,高度重视当前存在问题;要提振精气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市长王天军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