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春风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29日,在青铜峡市树新林场大坝梁义务植树点,我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市直64个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集体植树,拉开了我市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序幕。

  植树现场,广大干部职工干劲十足,挥锹挖坑,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穴,培土踩实,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紧张忙碌的劳动,一株株种好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新增了丛丛绿意。忙着植树的市公安局干部王志刚说:“通过此次植树义务劳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感、使命感。我们愿为我市的生态建设出一份力。”

  为确保栽一棵活一棵,市园林管理局还选派52名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和检查验收。通过验收后,对新植树苗统一浇水。此次义务植树为期两天,全市干部职工共种下榆树、刺槐、新疆杨等乔木12500余株,植树造林150余亩。此次活动旨在美化绿化环境,建设低碳生态家园,提升吴忠宜居宜业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