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乡村振兴战略政策理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吴忠网 作者:

  2月28日,我市举办乡村振兴战略政策理论培训班,全市各级各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培训,为我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做好理论、政策、本领、能力准备。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农办副主任罗全福和北京福来品牌营销咨询机构首席顾问、董事长娄向鹏分别就乡村振兴战略政策理论和品牌农业发展,为大家作专题辅导。罗全福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战略内涵、“三农”形势、主要任务和实践要求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娄向鹏则对发展品牌农业作了专业和独到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在场的同志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培训班上,副市长马玉龙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在如何抓好落实,如何干好工作,从哪里入手。抓好农业政策的把握和农业项目的争取至关重要,这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的具体举措和总抓手,必须做到早谋划、学政策、真研究、抓落实。他要求,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认认真真静下心来,好好研究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有关政策,积极主动谋划工作,凝心聚力全力推进,确保全年农业工作取得一个好成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