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23 来源:吴忠网 作者:

2月22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天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对全市春运后半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青铜峡市、盐池县、同心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体制、机制和管理层面认真查找问题、研究对策、统筹规划、科学安排,加大投入、综合治理,不断加强和改进道路交通安全管路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抓好客运安全源头,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强化道路管控措施,加大交通违法查处力度,抓好道路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继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加强安全宣传,采取各种方式,广泛宣传,形成氛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要抓紧有限时间,真正花大力气、下狠功夫抓好各项春运突出问题解决和关键性措施落实,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