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吴忠网 作者:

  12月26日,副市长王天军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交通运输企业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吴忠汽车站、客车运输公司、昊泰运输公司,就“三品”检验点、车辆安检车间等重点安全环节进行检查,并详细询问每个工作流程安全保障情况。在吴忠汽车站,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三品”检查设备的可靠性和使用效果,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大“三品”查处力度,从源头上杜绝危险物品流入营运车辆。同时,检查组要求所有客车在发班前必须进行安全检验,检验合格后方可到客运站发班运行;驾驶员必须保持健康状况和良好精神状态,坚决杜绝疲劳驾驶。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客运车辆路检路查力度,完善危险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两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