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4-03-27

近日,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晓琴代表执委会作了工作报告,通报并表彰了吴忠市2023年度“最美妇联执委”、2023年度“艾妮保”先进个人和乡镇,为困境妇女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安排了2024年重点工作。会上还邀请了中国好人、县“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团成员拜孝忠作了题为“忠诚立家风”的宣讲,引导广大妇女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好妇女儿童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妇女展现新作为。全方位担负时代使命,多途径引领妇女思想,多角度展示巾帼风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要坚持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汇聚巾帼力量创造新业绩。当好县委、县政府“贴心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妇女“代言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当好文明新风“带头人”,为家风家教教育贡献力量。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在持续深化妇联建设改革中增活力。持续开展基层妇联执委轮训工作,落实“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工作机制,培养干净担当、高素质的妇联干部队伍,为我县妇女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