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煤炭资源开发工作推进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4-03-27

3月25日,我县召开煤炭资源开发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汉武分别与中国庆华能源集团副总裁刘子荣,宁夏庆华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屠图门巴依尔一行,宁夏德耀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传章一行,就煤炭产业发展、煤矿项目建设等事宜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县长杨春燕参加会议。



在与庆华集团座谈会上,双方就韦二、韦三煤矿建设计划、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王汉武希望中国庆华能源集团加强对韦州矿区开发的重视程度,将其纳入公司战略规划、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安全管理,加快推进智能化建设,大力提升煤矿本质安全水平,确保煤矿建设、生产“零死亡”。希望双方共同发力、同频共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通报进度,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推动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助推同心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地方和企业携手双赢。

在与宁夏德耀能源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双方就韦四、韦五煤矿开发、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王汉武对企业来同投资、共商合作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环保,成立重大项目工作专班,建立工作推进机制,锁定“两个目标”、采取“三项措施”、解决“五个问题”,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全力推动煤矿建设步入快车道,加快释放优质煤炭产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