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组团式”帮扶医疗队将健康义诊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4-03-25

3月21日,县人民医院医疗“组团式”帮扶队长率领12名帮扶专家,前往河西镇医疗服务点开展义诊、宣教等诊疗活动,将健康服务直接送到百姓家门口。

在义诊现场,妇产科、肿瘤内科、耳鼻喉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等各科室专家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疾病诊疗咨询、预防建议、康复保健指导等暖心服务。专家们通过诊疗,给病人提出合理的医疗建议。县医院工作人员现场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并给群众发送了纸巾和医疗箱等物品。



福建、自治区医疗“组团式”帮扶专家将专业技术力量下沉到基层,把健康科普、义诊等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健康需求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组团式”帮扶医疗队将通过不定期前往各乡镇卫生院开展教学查房、业务指导、义诊坐诊等,将优质医疗资源持续下沉,实现“患者不动专家动”,组团式倾情帮扶温暖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