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4-03-25

3月23日下午,全区、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后,县委书记王汉武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参加会议。



王汉武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战略举措,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治本之策,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时间节点,以“八个一”为载体,抓好集中学习教育、现场实践教育、自省自查教育,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推动全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再坚定、党性修养再提高、初心使命再锤炼。要坚持以案示警,确保教育引导到位。要坚持“正向引导+反面典型”相结合,以正面典型为标杆、强化引领示范带动,着力营造向善向上向廉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化以案促治促改,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常抓不懈,确保长治长效到位。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真正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职责立起来,做到知责、明责、尽责、负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压实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严实监督责任,着力在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敢抓敢管、从严从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不断健全、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