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心理健康讲座护航孩子阳光快乐成长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4-03-22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增强掌握自我情绪管理的能力,团县委联合同心县沐源心理咨询室在豫海中学开展了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3月20日下午,以“与焦虑和解 与热爱同行”为主题的12355“青春自护”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在豫海中学举行,心理咨询讲师亲切的语言、趣味的互动和自身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讲师围绕心理健康、基础情绪、如何成为身心健康的学生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带领大家认识到情绪管理的重要性,通过与同学们互动,做游戏,团体疗法体验,引导同学们相信自己的力量,积极地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挑战和困难。

为了帮助同学们合理地处理负面情绪,掌握调节情绪的方法和技巧,讲师为同学们讲授了生理平衡术,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掌控调节情绪的方法,学会做情绪的小主人,健康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