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春燕调研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4-03-22

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调研全县房地产市场发展和房地产企业经营情况。



杨春燕一行先后到宁夏鹏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夏生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夏荣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房地产项目建设及市场销售等情况,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定措施、定时限,全力助企纾困解难。

杨春燕强调,房地产市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跨部门协调保障和信息互通,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努力营造主体诚信、行为规范、监管有力、公平竞争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开发房地产项目,加快项目进度,严格安全管理,维护好业主合法权益,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