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四中学中考百日冲刺誓师表决心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4-03-21

人间三月尽芳菲,放飞梦想正当时。 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战胜困难,创造中考优异成绩,3月19日,我县第四中学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优秀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学校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并为中考百日倒计时揭牌、授2024中考冲刺战旗。全体师生在誓师横幅上郑重签名,激情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校园上空,吹响了冲刺中考的号角。



在校领导和班主任的带领下,九年级的学子们带着美好的期望,带着学弟学妹、父母和老师的深深祝福,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踏上红地毯,奔向“成功门”。 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热烈而激情。 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凝聚更强大的家校合力,助力学子们冲刺中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