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政府债务管理情况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4-03-21

3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全县政府债务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全县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深入王团镇南村、红军西征纪念园、景秀花园小区、县第八中学等地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政府债务管理和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调研组指出,加强政府债务管理,是事关百姓福祉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大事。要切实把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摆在重要位置,坚持“稳增长”与“防风险”两手抓,严格防范系统性风险,坚守政府债务底线。要做好专项债券资金管理,保障债券资金项目有效推进,着力提升债券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大政府债务化解力度,充分发挥项目资金推动发展的强有力作用,培植财源,增强财政增长的可持续性,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