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聚焦新质生产力 | 铆足干劲 抓安全 促生产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4-03-21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宁夏银山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抓安全促生产,全体员工铆足干劲,用实实在在的责任和担当,为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又到了换早班的时间,宁夏银山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中控室里,员工们整齐地排成两列,正在进行交接班换岗。

早班员工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通报,安全生产小组长作了总结点评,现场发现问题现场解决。

公司办公大楼的会议室里,安全专员正在给一线员工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园区消防站的消防员现场讲解了“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和常见灭火器的实操。



每天有专人进行安全生产日常巡检;每周进行一次集中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宁夏银山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成品标号汽油、石脑油、石油液化气、烃类等产品,经营范围涉及四川、河南、新疆、内蒙古、陕甘宁等地区。2020年公司被自治区列入“三个100”重点工业项目,是吴忠市重点建设、重点支持企业之一,也是我县实施产业富县战略、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平台和园区重点支柱企业。



新的一年,宁夏银山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聚焦年度生产计划目标,加快循环再生利用实用科学技术创新,全力推进清洁能源产业链补链,以昂扬的姿态,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