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4-03-20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上来,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把牢正确方向、激发奋斗精神,凝心聚力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更大力度抓好高质量发展,鼓励引导消费品以旧换新、推动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推进现代物流降本提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同心落地落实。要在学习贯彻中凝聚奋进合力、在加快转化中增强发展动力、在大抓落实中提升工作效力,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过程推进政务公开,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持续提高公开的“含金量”和群众的政策知晓率。要全方位回应社会关切,及时了解群众关切,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做到主动发现、及时处置。要全流程优化政务服务,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关联事项集成办、容缺事项承诺办,为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提供有力支撑。要全链条加强政务信息管理,让公开成为自觉、透明成为常态,有力推动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让责任制和监管措施落实到位,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关键环节,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持续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统筹调度,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定期分析研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