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春燕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12-29

1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先后到精细化工产业园、宁夏庆华韦二矿业有限公司、下马关镇农贸市场等地,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在宁夏同德爱心循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庆华韦二矿业有限公司,杨春燕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假期值班值守等情况。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和排险除患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在下马关镇农贸市场,杨春燕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市场运行和商品供应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元旦”假期将至,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价格监测,确保群众“菜篮子”“米袋子”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