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书法(民间收藏)暨“民间才艺”展演活动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12-28

12月26日,县委宣传部、张家塬乡、县文联联合在汪家塬村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书法(民间收藏)暨“民间才艺”展演活动。



活动中,来自文联各协会的文艺工作者们参观了县书法家协会提供的书法(民间收藏)展,以及汪家塬文化大院的村史馆、农耕博物馆、民俗体验馆、老大队部陈列馆、农耕非遗文化展览馆,汪家塬村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民俗特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家塬乡基层文联会员和汪家塬村文艺爱好者还为大家表演了秦腔、歌舞、广场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涵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