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12-28

12月26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汉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建群,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县人大、政府、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牢记总书记嘱托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宣讲、9个专项整治、县四套班子检视问题整改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调查研究问题清单和成果转化运用清单。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严格对照主题教育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和重点任务清单,逐项盘点、逐项落实,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善始善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的重要指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严防纠治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符合党中央要求、让人民满意。要突出问题导向,抓严抓实整改整治、加快调研成果转化、持续开展“四下基层”、深入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着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抓好统筹协调,科学确定2024年经济指标,细化各项指标数据支撑,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用心办好民生实事,聚焦就业、教育、医疗、托育、住房、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关键小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着力提升主题教育整体效能。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做到“收官”不“收势”,既立足全县发展大局,把准工作总方向,也聚焦民意期盼,找准工作着力点,练好干事创业的“金刚钻”,在各自的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办好为民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