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有事好商量”提标打造豫海南街好吃头一条街协商座谈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5-26

5月24日,县政协主席马俊文主持召开政协“有事好商量”提标打造豫海南街好吃头一条街协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同心县政协“有事好商量”关于提标打造豫海南街好吃头一条街协商方案》,县政协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围绕怎样进一步打造豫海南街好吃头一条街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街区风格,做好分段消费产品的主题规划,打造示范街区,做好外立面的色彩和亮化工作以及门头牌匾的设计。要统一业态,设立好标识牌,要做好已有商铺的规划及后期管理工作,杜绝一刀切行为。要控制好店铺后期进入的业态管控工作。做好餐饮店铺的明厨亮灶,进一步提升各商铺的经营活动及店内环境卫生。要统一管理,要根据街区的需要、功能、路口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做好道路隔离栏的设立。要启用、共用现有停车场,在道路两侧合理划分停车位,进行分时段停车。要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垃圾清运、店外经营工作,努力做到人性化管理。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引导更多的人想来同心、爱来同心。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各部门抓促管并举,把基础问题解决好。要成立工作专班,有关部门参与,努力将豫海南街打造成为聚集效应显著、文化内涵丰富、特色风格明显、功能设施完善、具有古韵新风的商业和文化旅游特色街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