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5-23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当天,我县在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举行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捐赠单位及企业名单,并为爱心企业授牌;为残疾学生、大病患者、一户多残等家庭发放救助金。

伴随着精彩舞蹈,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朗诵《相信未来》、手语舞朗诵《少年中国说》《追光者》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不仅展示了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也展示了我县残疾人乐观向上的拼搏姿态和心向阳光、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关心、关爱、扶助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县残联、残疾人托养中心、老年病医院等单位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解答有关残疾人政策和办理程序方面的问题,现场设置残疾人劳动成果展示、展销区,群众可以观看和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