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5-23

5月19日,全县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会上,韦州镇、王团镇、县委党校、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新刚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更高要求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锚定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乘势而上、持续推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