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5-06

5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定了《同心县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同心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实施方案(送审稿)》《同心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同心县营商环境提质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送审稿)》《2023年同心县高质量发展主要任务预期目标(送审稿)》《同心县2023年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理论品格,按照“三个更好统筹”重要要求,大力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17条产业链”,加快推进产业体系、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在跑出“加速度”中实现“弯道超车”。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自治区“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聚焦固投、农业产值、工业产值、建筑业产值、社零、“两个收入”等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重点抓,全力以赴把落后的进度赶上来,二季度一定要彻底扭转局面。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六权”改革,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深入推进国企、“县管校聘”、医药卫生体制、疾控体系等改革任务落实,不断向改革要活力、为经济添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