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4-25

4月23日,我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实施管理的通知》,研究审定了《同心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持续完善规划成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密切协作,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规划》内容进行再研究,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要严格落实黄河保护法相关要求。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建设为目标,科学有序统筹安排农业、生态、城镇等功能空间,在已划定上报的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基础上,不断优化国土空间结构和布局,提升区域协调发展与城乡融合的空间保障水平,推动全县生产空间更加集约高效、生态空间更加山清水秀、生活空间更加宜居适度。要切实做好规划成果有效衔接。认真对标中央、区市县“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纲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对接上级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和既定各类专项规划的有效衔接,增强规划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