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学习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4-23

4月20日,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学习会。此次学习会主题为“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梁言顺书记在参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时的讲话精神。

杨春燕强调,政府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统筹“两件大事”的高度,毫不放松抓好安全领域各项工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守好人民安全宗旨、政治安全根本,不断强化信访案件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打好经济安全基础;要抓好宣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中央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决策部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之以恒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不断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要履行好践行责任,做到亲自抓、主动管,盯到底、管到位,经常性深入一线察风险、除隐患、补漏洞,最大限度把各类问题化解在小、化解在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