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4-18

4月15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王汉武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吴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中共同心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中共同心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听取了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和各协调小组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依法治国的新部署、新论断、新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法治建设的要求,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同心。

会议要求,要坚持依法行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主体职责,构建公平、合理的法治秩序,夯实法治建设基础。要增强法治观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和落实法治理念,加强法治意识和实践,加快法治社会建设步伐。要广泛凝聚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法治建设责任,共同推动依法治县工作见效果、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