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7次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4-18

4月15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汉武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深改委第19、20、21次会议,吴忠市委深改委第16、17、18次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同心县2023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送审稿)》《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改革推向前进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同心县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持续围绕“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创新激活力”,紧扣“三县”建设,深入谋改革、抓改革、促改革,推动全县改革工作多点突破、全面发力,努力形成一批在全县有实效、全市立得住、全区推得开、全国叫得响的“同心经验”。

会议要求,提高站位强认识。全县上下要从政治的高度看待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对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再学习再深化,不断提高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狠抓重点促提升。加大国家和区市改革试点力度,深入推进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试点、跨领域跨部门综合执法改革试点,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农业农村、财税金融、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改革,扎实推进“六权”改革,让生产要素、生态产品的价值充分彰显。压实责任增质效。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工作要点》安排,主动认领改革任务,强化组织统筹,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