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4-17

4月15日,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汉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宣传、统战部长会议,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区组织、宣传、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发力之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部门要切实增强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工作特点和规律,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组织部门和广大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为抓手,旗帜鲜明突出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打造干部队伍、全力以赴提升基层党建、筑巢引凤抓好人才工作,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加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引导力和感染力。宣传部门和宣传战线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勇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在意识形态管控上压责任、在发展文化事业上求突破、在培育文明新风上出实招,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力提升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县委统战部及广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对标对表新要求,用好统战法宝“聚共识”、凸显民族团结“助发展”、强化宗教管理“促和谐”,扎实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要有效提升政法工作的保障力和战斗力。全县政法系统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持续深化依法治县、加快建设平安同心,为同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