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县深入实施“三基三力”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4-17

4月15日,全县深入实施“三基三力”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通报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三基三力”三年行动提升年工作。县委书记王汉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建群、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干部作风暗访短片,通报了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三基三力”三年行动提升年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同心工业园区、发改局、韦州镇、下马关镇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及抓干部作风建设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石狮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民政局党组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发力之年,也是“三基三力”三年行动的提升之年,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三基三力”干部作风提升年实施意见》,抓好“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学习,做到与“主题教育、巡视整改、专项整治”相结合,全力解决好“政治意识不强、调查研究不深不实、配合意识不强、信访矛盾纠纷突出、重大事项报告不及时”等突出问题,实现在“创新亮点上有突破、营商环境上有提升、效能考核上有进步、干部作风上有转变”。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实施“三基三力”三年行动为契机,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始终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同心的美好蓝图阔步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