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共同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4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22

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洪建群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4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同心县迎接自治区党委巡视专题会议精神及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要紧扣中心工作抓落实,牢记“国之大者”,找准人大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强化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唯物主义,严守底线,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围绕县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外出培训交流了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