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同心县扶贫志》编纂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10

3月7日,《同心县扶贫志》编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扶贫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责任单位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指出,编纂《同心县扶贫志》对于总结经验、知史鉴今、资政育人、接续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编纂扶贫志作为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精神财富、激发奋斗意志的基础性工作来抓,把握规律,提高能力,凝聚各方,全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同心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优化篇目设置。各承编单位要认真分析研究篇目大纲,进一步优化细化,确保“横不缺项、纵不断线”,不缺不漏、准确全面。要广泛收集资料。要制定资料收集计划,明确资料来源类别,全方位多途径收集资料,确保资料真实完整。要强化精品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遵守体例规范,反复推敲验证,去伪存真、去杂求精,打造精品佳志。要加强督促指导。加强组织领导,配足配强力量,合力攻坚,推动工作落实。强化专项督导,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任务盯牢、时间把牢、质量抓牢,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扶贫志编纂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