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县重点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09

3月6日,县委书记王汉武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听取17条重点产业链进展情况汇报。强调各产业链链长要在工作节奏上再快一些、力度上再大一些、措施上再实一些,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重点产业链发展取得新突破。



王汉武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产业链发展目标任务,坚持边干边学、边学边干,把各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以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重点产业链工作落实见效。要紧紧围绕供需两端双向发力,坚持从“供给端”和“需求端”双向发力,促使供需两端相互配合、协同发力,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推动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在培育壮大重点产业链的同时,要开阔眼界,同步发展国家鼓励支持类产业和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同步发展和垂直整合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