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马悦: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07

她是一名普通的基层妇联干部,是妇女们心中的“贴心大姐”,她主动帮扶困难群众,耐心调解矛盾纠纷,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的急难愁盼落实在行动上,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件事情,她就是王团镇南村妇联主席马悦。



眼前这个正认真写村上妇女总结报告的就是马悦,自2020年担任王团镇南村妇联主席以来,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只要群众有需要,总会看到马悦的身影。村民黄玉莲是马悦关注的重点对象,十几年来,黄玉莲不仅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起居,还要尽心尽力照顾智力残疾的孙子。马悦每周不定期上门陪着黄玉莲聊天,给她讲解党的各项政策,鼓励她乐观地面对生活。

只要有空,马悦总是走家串户讲述在网络上看到的妇女维权的典型案例,告诉大家如何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鼓励妇女姐妹在家庭中受到侵害时要学会保护自己,勇于维权、善于维权,进一步增强农村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

筑网络,强服务,沉下去,做实事,展特色,守初心……自担任南村妇联主席以来,马悦发挥自身特长,勇于开拓进取,扎扎实实把妇联工作融入基层,兢兢业业地奉献在基层妇联这一片热土之上,不仅如此,她还是村上公认的“好媳妇”典范。



作为妇联主席,马悦时刻谨记自己的岗位职责,在积极配合、参与村内各种活动的同时,经常利用下班或空闲时间走访群众,奔波在村内巷口之间,和妇女群众谈心聊天,与她们打成一片,通过这种方式,拉近和妇女群众的距离,了解大家的家庭生活状况,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马悦用实实在在的付出,将党联系服务基层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通,为基层治理增添了一抹明艳的色彩。马悦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保持一份初心、一份坚守、一份奉献,用对待家人般的细心、永不言败的恒心、为本村妇女儿童、困难群体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