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 杨春燕到工业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25

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杨春燕到同心工业园区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春燕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园区党工委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带头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春燕强调,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主力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转化为决战决胜全年目标的具体行动。广大干部职工要用早醒一时、晚睡一点的精神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增强信心抓生产,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守安全,以工业园区一域增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