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与中琞(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25

11月23日,我县与中琞(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吴忠市委副书记、同心县委书记王汉武与中琞(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项目考察团进行座谈、洽谈合作事宜。



洽谈会上,中琞(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执行总裁汪林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项目投资规划进行说明。

王汉武对汪林一行到我县考察表示诚挚欢迎。他说,5G+数控机床项目符合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规划布局,符合同心“新型工业强县”发展目标,对推动同心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中琞(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尽快做好项目前期基础工作,明确投资细节,完善投资方案,力争早日签约。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全力保障要素,争取项目尽早落地实施,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