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24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开展以来,我县“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团通过印制专题辅导读本,编排快板书等方式,积极下沉到基层一线,进机关、进村部、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户,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近日,王团镇北村村民王正海、杨桂兰、王有贵、马兰花、王有平家里,来了一群老人。老人们来到家里后,不仅给大家照了一张全家福相片,还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牛棚里、玉米堆旁、沙发上、土炕上,每一处都有这群老人的身影,他们就是同心县“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团。

为了让宣讲更接地气、通俗易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深入农户家中,与大家坐在一起,畅谈十八大以来我县的可喜变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在融洽的互动交流中,让他们一点一点地理解和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除了必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读本,还自编自演了快板书《人民领袖习近平》。特别为农户无偿拍摄的全家福相片深受群众欢迎。“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团用这种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农户家中,送到了广大群众的心里。

截至11月23日,同心县“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团已开展24场次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