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核集团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24

近日,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杰之一行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陪同调研。



王杰之一行先后到河西镇旱天岭村、中核(宁夏)同心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同心(中核)清洁能源产业园等地,对中核集团共建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情况、中核(宁夏)同心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英利能源(中国)2GW高效光伏组件智能制造项目生产情况进行了调研;在旱天岭村实施中核零碳供暖示范项目的农户家中,王杰之详细询问了村民生活情况,听取村民对乡村振兴工作、清洁供暖的感受。

王杰之表示,中核集团会一如既往履行好央企帮扶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帮助和支持同心县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后,中核集团将继续立足同心资源禀赋、气候特点、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经验优势,坚持以产业振兴为引领,持续加强产业协同、加大帮扶力度,统筹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合力将同心打造为中核集团乡村振兴基地、综合能源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全力推动同心县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助力同心发展迈入新阶段

杨春燕对王杰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对同心的倾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核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同心,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项目推进等方面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