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全用药宣传 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结合2022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安排,11月21日县市场监局组织开展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如何合理用药、如何避免用药误区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科普,并现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解答群众提出的用药等相关问题。特别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从药物选择、剂型用量、服药时间、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而帮助老年患者掌握合理用药、安全用药的基本知识,减少用药疑虑,促进用药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药品法律法规知识和用药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各类问题咨询220人次。增进了群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理解,提高了公众安全用药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出人人关注、支持、参与安全用药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