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杨春燕到河西镇旱天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23

11月18日,县长杨春燕到河西镇旱天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春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党员干部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杨春燕说,党的二十大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美好家园。

杨春燕强调,旱天岭村广大群众要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多挣钱、养好牛、打好工、多种树。要共同维护美好家园,搞好卫生,始终保持好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全面支持参与全村各项建设,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大力培育乡村文明新风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深入开展移风易俗行动,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和网格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思想上生活方式上进行转变,坚决抵制高额彩礼。要充分享受幸福生活,时时刻刻感念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感激党的恩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能奋斗、肯吃苦,时时想着“我是旱天岭人”,努力把旱天岭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杨春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团结奋斗、务实苦干,带头严格落实县委和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把责任压得再实一点、工作做得再细一点,干好每一项工作,跑出属于“旱天岭”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