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共同心县第十四届委员会2022年第3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22

11月20日,县委书记王汉武主持召开中共同心县第十四届委员会2022年第32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建群、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重要讲话、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书面致辞、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重要讲话、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精神;听取了全县产业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关于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全国和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推进产业链“链长制”,是推动产业做大做强、提升核心竞争力、夯实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各产业链“链长”要进一步充实专班队伍力量,优化专班人员结构,为产业链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既要从大处着眼,为全产业链谋篇布局,又要从小处着手,一步步落实好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具体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带头“走出去、请进来”,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持续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上用力,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贯穿到全县各项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